明眼人都看得出来
跑男这次的翻车早就注定了
你看之前李晨郑恺的态度,明显是已经对节目组寒心,不宣传节目了。
这不就已经说明问题吗。
如果这个节目组好,留了这么长时间的老人应该很有归属感,结果人家越来越寒心。
你说节目组要是对老人好,也就是还有情怀,肯定会珍惜这个节目。
但现在看,跑男早就失去了初衷,哪里还会爱惜羽毛,收了城市的宣传费不做事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
宇奇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